白日梦想家

初中生 有空就更

摇一摇更快乐(2)[春风维杨][羿汶定情][翰栎][夏雨何][深明大义][宥羿昶春宇摇栎下栎大振翰我

/勿上升真人!/故事纯属虚构!/

      胡春杨一整天都闷闷不乐的,一回到自己房间就开始低头看手机,他好像在等待什么。

      “杨杨,你怎么啦?”陈宥维坐到他身边。

      “啊,没,没什么......”胡春杨躲避陈宥维直视着他的眼神。

      “让我看看。”陈宥维用着调戏的语气,一把抢走胡春杨的手机。

      他发现胡春杨在和施展聊天,其实是施展向胡春杨提出分手,还把胡春杨给拉黑了。

      “啊,对不起!”陈宥维把手机还给胡春杨,“真的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就是见你这么难过,我才这样做的。”

     “没事,你不用道歉。”胡春杨放下手机,往厕所的方向走去,“别担心,我去洗澡啦!”说着,朝着陈宥维笑了笑。

      果然我的小羊羔,越来越可爱了呢,陈宥维露出一丝坏笑。

      “何昶希你在干什么!”夏瀚宇生气的向坐在床上的何昶希扑过去,把何昶希压住,“不是说一起打游戏吗你干什么不来!”

      “啊,救命!”何昶希大叫,“李汶翰太菜了我不想和他打!”

      “是我太厉害了你不好意思和我上吧?”

      “你比李汶翰还菜!”

      “啊!!!!我和你拼了!”

      说着,何昶希顺利逃脱夏瀚宇的魔爪,他冲到了李汶翰房间,“李汶翰救命!”

     “哟,希希宝宝。”李汶翰给何昶希抛了一个妩媚的眼神。

     “别恶心我了,夏瀚宇说你王者菜!”何昶希别说别跑进李汶翰房间。

     “什么?!”李汶翰撸起袖子就往门外走,正好碰见夏瀚宇,夏瀚宇还没来得及解释,就被李汶翰打了一顿,而何昶希,稳稳当当地做了一次“吃瓜群众”,虽然他睡觉时也被夏瀚宇“欺凌”了。

     嘉羿坐在床在看着他们,心里很不是滋味,平时他和李汶翰可没有夏瀚宇和李汶翰这么熟,就是那种李汶翰不小心打到他都会说对不起的那种。

      嘉羿越想越心酸,干脆埋头大睡。

      其实李汶翰也有注意到嘉羿,就凭他看他的眼神,还有时不时嘉羿都会用小号去看他的超话,以及他总是想尽办法和李汶翰变得熟络起来,李汶翰甚至还觉得嘉羿对他有意思。

      但其实李汶翰并不喜欢他,他喜欢管栎,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就喜欢上了管栎,也许是因为一次帮助,一次问候,一次鼓励......反正就很奇怪。

      “管栎,关灯吧,晚安。”李汶翰露出柴犬一样的微笑,对管栎说。

      “好,晚安。”管栎把灯熄了。

      嘉羿有点想哭,因为李汶翰从来没有问候过他,晚安,或早安,他很羡慕管栎,真的很羡慕很羡慕。

     “深深,你知不知道你真的很可爱啊,哈哈哈哈。”姚明明半裸着,裹着条浴巾在下面。

      “明明你怎么了?完了完了肯定是因为喝了酒,早知道就不喝了!”李振宁把姚明明扶到床上。

      “深深,我,我想cao你...啊......”

      “明明,你醉了,别闹了赶紧睡觉吧!”李振宁帮姚明明盖好被子。

      “我才没醉!”姚明明突然一把搂住李振宁,贴紧了他的唇。

      “嗯!”李振宁试图挣扎,但是姚明明把他抱的更紧了,李振宁有点生气,他推开姚明明,姚明明也感觉到了李振宁不喜欢他这样,于是便乖乖地松开了。

     “睡觉吧,晚安。”李振宁没看他,径直走向自己的床。

      




/假/花絮

/假/采访(九人篇)

Q1:成团后最开始的一件事是什么?

李汶翰:未来可以和大家一起表演,很开心很骄傲,但是!也不能太骄傲,我相信我们UNINE会越来越好的。

李振宁:可以和兄弟们一起吃鸡!哈哈哈!(露出了傻笑)

姚明明:能和大家一起完成同一件事,不管结果如何,我觉得这个过程是很美好的。

管栎:给他们做饭吧,毕竟我也很喜欢做饭,他们也爱吃我做的饭。

嘉羿:可以跟兄弟们一起开黑,我觉得很开心,真的很开心!(偷笑)

胡春杨:成团到现在为止每一件小事都能让我开心。(鹅鹅鹅)

夏瀚宇:就是宣布我们九个人一起出道的时候吧,突然就感觉自己真正的长大了,很有意义。

陈宥维:成团后的每一分,一秒我都很开心,不骗你们,真的!

何昶希:可以和他们一起打游戏,还可以和老夏一起研究音乐。(嘿嘿)


Q2:希望接下来的行程是什么?

李汶翰:有属于我们UNINE的歌。

李振宁:我想去泰国哈哈哈。

姚明明:想先去放松放松,去国外吧,泰国吧,之前还想去来着。

管栎:希望给我们上一个美食类节目,这样我就不用做饭了哈哈哈!

嘉羿:想和兄弟们去迪士尼,我真的太想去啦!玩密室逃脱也行!

胡春杨:我觉得都行,听公司安排吧,我是那种随缘型的。

夏瀚宇:新歌,GPS

陈宥维:新歌吧,我也想尝试多一点风格的歌。

何昶希:我想去游泳,我真的太想去游泳了!




    

     


      

评论(1)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