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想家

初中生 有空就更

摇一摇更快乐(3)[春风维杨][羿汶定情][翰栎][夏雨何][深明大义][宥羿昶春宇摇栎下栎大振翰我

(σ゚∀゚)σ我的废话:

      各位久等了 因为要上网课的原因现在才更新!谢谢一直关注我的宝贝们 以后尽量一周两更 真的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让你们等了这么久( •̥́ ˍ •̀ू )

    






 “起床啦起床啦!”何昶希第一个起床,“起床啦太阳晒屁股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闭嘴啊何昶希你怎么这么吵!”夏瀚宇用手捂住耳朵大喊。

    “到底谁更吵啊?不讲道理!”何昶希气呼呼走到别的房间。

        “涵涵,月月,夹心,起床啦!”何昶希走到李汶翰房间,却发现管栎李汶翰嘉羿三个人抱在一起睡觉,“咦惹!”他摆出嫌弃的眼神。

        李汶翰像只兔子一样敏感,听到动静之后他睁开眼睛,“啊啊啊啊!!!”

        现在李汶翰这个家才是最吵的。

       “杨杨,宥维,起床啦起床啦今天要出去玩!”打开房门,只见胡春杨还在熟睡,陈宥维在窗边坐着喝茶。

       “哟,没想到你这么文静。”何昶希笑着走过去。

       “行了行了别废话,我天天都这样的好吗,赶紧去叫杨杨起床。”

       “真凶!”

      


       “小熊猫行动,最后一个任务!去叫醒姚明明李振宁!”

         还没打开门,李振宁就抢先一步把门打开,“啊...”他有点尴尬地看着何昶希,“我起的比较早,明明也快醒了你不用叫他,我们去吃早餐吧。”

        还没等何昶希反应过来,何昶希就被李振宁拖到厨房。

       胡春杨迷迷糊糊地说了声“早”。

     “我敢打赌!胡春杨昨晚一定熬夜打游戏了!”何昶希一副自以为是的样子。

    “看着像通宵!”嘉羿吃了一口薯片。

    “没有!我很早就睡觉了,不信你问问宥维哥!”

    “对,我可以证明。”陈宥维喝了一口粥,“杨杨你少吃点薯片,上火。”

        嘉羿莫名其妙就有了一股醋意,“那我呢那我呢!?”

       “多喝热水。”

    嘉羿白了他一眼。

    这时,李汶翰和管栎来了,“嘉羿你过来!我要揍你!”李汶翰跑过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几乎整间屋子里都是嘉羿的声音。

     “嘉羿这也太吵了!”管栎埋怨道。

     “今天的行程是什么?”夏瀚宇问。

    “啊啊啊我记起来我要说什么了!谢谢老夏!今天我们要出发去泰国!”

    “耶!”

    “假装不知道昨天已经说了。”

    “老夏闭嘴!”

    “冰冰冰,甜甜甜~”管栎在飞机上一直碎碎念。

        “我想吃泰国的水果!”

        “我也是我也是!”

     胡春杨突然感到不适,往厕所走去。陈宥维察觉到了什么,在他还没出来的五分钟后,轻手轻脚地走向厕所,“杨杨,你好了吗,我想上厕所。”

        胡春杨打开门:“没事,就是肚子不舒服,睡一会觉就好了,别担心我啦。”

        回到座位上,胡春杨想睡觉了,他在陈宥维耳边轻轻地问:“我能靠着你肩膀吗?”  陈宥维点点头。

       嘉羿很是羡慕地看着他们,想着想着居然也睡着了,醒了之后居然神奇地发现他和李汶翰也靠在一起,他开心地傻笑起来,“嘉羿别笑了...”是管栎发出来的声音。

       李振宁和姚明明憋了快一天了,什么都没有说。李振宁的手随便动了动,不小心碰到姚明明的手,本来以为没什么事,但怎么知道姚明明却一把拉住他,“明明,明明......”他知道姚明明没睡着,但是这样被人拉一下手的感觉还不错,毕竟从小到大这是第一次有人这样牵他的手,他没继续管下去,闭上眼睛睡着了。    

        而何昶希和夏瀚宇两个人,早就已经睡的和一只猪一样了。








/假/花絮(九人篇)

/假/采访

/请/自/行/脑/补/

Q1:这次去泰国有什么难忘的事情吗?

李汶翰:都很难忘!

李振宁:我们九个人喝一个椰子的时候就很难忘哈哈哈哈!

姚明明:我们九个人喝同一个椰子的时候。

管栎:emm,都很难忘啊!(突然)冰冰冰!甜甜甜!(大笑)

嘉羿:大家一起在酒店睡同一张床的时候哈哈哈哈!当时真的太困了!而且我们房间还有蟑螂然后就九个人挤一块睡觉了。

胡春杨:和宥维哥去找房间结果迷路了哈哈哈,还有用散装泰语去和他们交流的时候很搞笑,这段一定要剪下来!

夏瀚宇:啊就,房间进蟑螂的时候。

陈宥维:和杨杨用散装泰语和泰国人交流,还有我们九个人挤一间房,一起打游戏。

何昶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直在笑)


Q2:如果还有机会 下一次希望在哪里旅游?

李汶翰:杭州!

李振宁:法国吧 比较浪漫。

姚明明:就知道问这些不切实际的问题。

管栎:哪都行别让我做饭就行!

嘉羿:让我想想哈!日本吧要不,那里周边挺多的。

胡春杨:希腊。

夏瀚宇:家。

陈宥维:哪里都想去,开心最重要!

何昶希:法国,美国,日本,澳大利亚,韩国,希腊,英国......(自行脑补一千字)








   


评论(2)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